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法治校园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 法治护航 呵护成长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3-01 11:5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月17日,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依法治区办、普法办、司法局在银泉小学联合召开江海区法治校园建设现场推进会,通过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巩固成果,进一步加强江海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加快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银泉小学学生表演民法典小品《向霸座者说“不”》


    会议对过去一年江海区校园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进行深入总结,部署今年的校园普法工作,共谋法治校园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表彰了江门市中小学生法治绘画比赛的获奖人员、单位,优秀“普法小使者”以及“十佳”校园普法品牌项目。“普法小使者”代表及银泉小学相关负责人分别分享了经验。

图片

    会议上,银泉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民法典小品《向霸座者说“不”》和法治歌舞《宪法伴我们成长》,赢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

    “平时,我认真学习老师布置的普法网络课程,积极与同学们探讨法律常识,认真了解国家宪法。我还带领同学们学习民法典,做民法典手抄报……”滘头小学李演儿同学获评优秀“普法小使者”,她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法律知识,与法同行,争做知法懂法、自律自强的新时代接班人。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