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天鹅湾小学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2-23 18: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天鹅湾小学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诚”是立人之本,“信”是做事准则。诚信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做人做事的根本所在。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诚实守信优良品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鹅湾小学面向全体师生开展诚信教育活动,把诚信教育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行动起来,树立榜样的力量,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通过诚信教育培养学生诚信品格,塑造诚信人生。

红领巾广播站每日开展诚信教育,表扬校园内发生的诚信现象。四(3)班学生刘思桐以《让诚信之风常驻》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让同学们意识到一个人只有诚实守信,才能得到周围人的认可,才能获得长期稳固的人际关系,以及诚信彰显着每个人的社会责任感。我们一定要努力成为一名诚实守信的好少年。

各班开展了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及制作手抄报,调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是树人之本、立德之源,自古便被奉为每个人做人的根本。千百年来,诚信所带来的文明滋养,为中华民族历经沧桑而不衰、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在本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中,天鹅湾小学通过国旗下讲话、班会活动、手抄报制作等形式弘扬诚信美德,让诚信之风成为校园的主旋律,让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并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时刻践行诚信美德。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