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0-31 19: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25日上午,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英华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区传达贯彻大会精神,部署安排我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教育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江海教育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认真组织学习,精心做好宣传阐释,系统谋划工作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持之以恒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松懈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工作,真正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建设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教育服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