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召开外海幼儿园分流工作复盘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10-14 17:3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召开外海幼儿园分流工作复盘会议


外海幼儿园分流工作顺利完成,1014日,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促进提升,决定召开外海幼儿园分流工作复盘会议,对外海幼儿园分流工作进行全过程复盘,做好原因分析、经验总结。参加今天会议的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甄瑞珠同志出席会议,外海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及相关幼儿园负责人参加并作了复盘发言。

会议指出,外海幼儿园分流是一次突发事件,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对各部门来说都是一次重大考验,在这样的条件下,各部门能高度重视,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发展理念,积极谋划,取得社会各方的支持肯定。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复盘、深入思考,针对这次工作的组织领导、舆情管控、统筹保障等方面查漏补缺,全面总结吸收其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优化为民措施,创设和谐稳定的教育环境。

甄瑞珠常委强调,做好外海幼儿园分流后续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扩大政策的宣传,切实做好社会维稳;二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构建层次分明、各负其责的工作责任制,确保事事有人抓、时时有人抓,形成多方合力、齐抓共管的局面;三要扎实做好综合保障,不断优化幼儿园的服务质量,在理顺幼儿园管理模式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消解教职工、学生、家长的潜在焦虑情绪,积极打响江海学前教育品牌,彰显使命担当。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