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推动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要这样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6-08 22: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推动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要这样做……


67日下午,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英华,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尧,江南街道副主任谈文超一行到滘头小学检查学校创文工作。

王英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容校貌、师生学习生活状况、创文迎检开展情况,详细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对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指导。

王英华强调,学校以创建文明校园为抓手,按照创文指标要求,开展一系列的教育活动,推进我区教育系统的创文工作;要准确把握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内容要求,将创文与学校的德育、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健全创文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学校创文工作常态化;要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要深化文明创建内涵,以创建促提升,做实做细,用更高的标准办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学校。

滘头小学校长黄柏信表态:学校对此次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做到真整改、真解决、真见效,坚决完成创文迎检工作任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