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平安高考、暖心高考、诚信高考,区领导这样说……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26 17: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做好今年高考工作部署安排,526日,我区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对今年高考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甄瑞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甄常委表示,高考是具有政治意义和全局意义的重要工作,关系到广大考生、家长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社会关注度极高。甄常委强调,各职能部门及考点学校,一要清醒认识今年高考面临的政治意义大、考务变化大、疫情影响大、舆情风险大等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夯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形成衔接顺畅、配合有效、保障稳定的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扎实做好考务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三要周密部署安排,围绕疫情防控、电力供应、环境治理、交通出行、舆论引导、试卷押运保密、考风考纪、设备监测、诚信教育、考生心理疏导等方面落实针对性措施,确保高考平稳顺利实施,全面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

会上,区教育局、区委网信办、区委机要和保密局、区经促局、公安局江海分局、区卫健局、区城管局、区供电局、交警大队、高考考点等单位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高考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