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区领导调研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2-11 15: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领导调研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全区幼儿园和中小学开学在即,210日上午,江海区政府副区长袁美兰带队到各中小学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和市有关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安全、有序、顺利。江海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吴家斌陪同调研。

袁美兰先后到外海中学、外海中心小学、陈伯坛实验学校,实地察看入校通道、教学楼、运动场、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校园环境消杀等工作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教职员工表示诚挚慰问。

袁美兰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春季开学事关千家万户,各学校要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一要全面做好辖区离江返江师生专门排查并持续更新台账,精准掌握底数,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旅居史排查。二要做好重点区域消杀、师生就餐安排等工作,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预案,不断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三要认真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突出抓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校园施工安全,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