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合力打造大中小幼一体化思政课建设,夯实立德树人根基

文章来源:政体股   更新时间:2021-05-14 15: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合力打造大中小幼一体化思政课建设

夯实立德树人根基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探索推进大中小幼一体化的思想教育,促进教师发展、教师专业素质提升,2021年5月13日下午在江门市第十一中学举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与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乐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海建、副院长秦雯一行,江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晖博、公室主任樊建超以及各中小学德育分管领导和十一中的同学们参加了签约和授牌仪式,并进行《苦难辉煌,正道沧桑》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根据共建合作协议,江海区教育局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将建立工作互动交流机制,在协同育人、合作研究、共建基地、共享资源等方面建立健全政策支持、服务保障机制;双方将共建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和大中小幼课程思政一体化实验学校和研究中心。

据悉,早在2019年,广科院分别与江门市政府签订共建合作协议,与高新区签订了共建江门高新区产业学院协议。此次江海区教育局与广科院合作,将在党建共建、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研究、思政课教师研修,学生培养、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落实江门市、江门高新区与广科院的共建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与江海区教育局政校合作向纵深发展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翻开了新的篇章,对于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大中小幼思政课建设和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思政课程的育人功能,让思政课程成为立德树人最强的支撑点。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