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教育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教育工会   更新时间:2021-02-10 15:3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关怀生活困难教职工,区教育工会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送去慰问品,表达新春祝福。

  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分别前往慰问部分困难教职工,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继续为江海教育努力工作。

  此外,2021年2月3日下午,区教育局还召开了援疆、援藏等支教教师座谈会,欧晖博局长感谢支教教师的辛勤付出,给支教教师发放慰问品和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当好知识文化的传播者。

  区教育工会还组织学校领导及工会主席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感谢他们为江海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