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蓬江区教育局来我区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2-10 11: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月2日上午,蓬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怀业一行9人到我区进行考察交流,江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晖博和局党组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天鹅湾小学、景贤小学参观交流,学校校长对学校基本情况及近两年发展状况进行具体介绍。

  随后,双方在景贤小学党建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学校布局规划及建设、学前教育“5080”落实巩固措施、教师队伍建设、课后服务、大班额问题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双方将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主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