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2-05 15:3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月4日,江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晖博主持召开2020年度教育局机关总结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30多人参加。

会议由各股室负责人逐一汇报年度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分管领导作了补充汇报,欧晖博同志就各股室工作进行针对性点评。

欧晖博同志强调,2021年是我区“教学质量提升年”,我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从政治的高度把握和定位工作;二要根据教育实际,立足长远发展目标,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地完成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从总体布局上谋划好江海教育的发展前景,在不断前行中开创江海教育的新局面;三要紧密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梳理出部门重点核心工作,制定工作计划与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对表销号,铆足干劲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续写江海教育的精彩华章!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