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召开2020年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

文章来源:督导室   更新时间:2020-12-29 10: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月25日,江海区召开2020年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江海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规程》,并于即日起正式实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会议上,江海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教育事业发展情况、2019年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考核和外海、礼乐街道教育强街复评情况。接下来,将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江海区2019年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存在问题清单》,各部门根据分工安排,尽早采取措施,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政府履职、强街复评整改工作等工作有序落实到位。同时,认真学习《2021年对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要点》,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2020年教育履职评价的工作任务,争取2020年能够取得更好成绩。

  

  赵晓斌就做好江海区教育督导工作提三点意见。他指出,教育督导是相关教育法规定的一项基本教育制度,在督促落实教育法律法规和教育方针政策、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各街道办事处、教育督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齐抓共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督导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政府教育督导工作;各部门要及时总结经验,抓重点补短板,推动江海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