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区法治江海建设考评组到区教育局考评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12-22 14:5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江海区法治建设,2020年12月21日上午,区司法局副局长关丽霞带领法治江海建设考评第四小组一行莅临教育局进行江海区法治建设考评工作。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家斌同有关股室人员参加考评。

  吴家斌副局长就我局2020年法治建设工作作汇报,从依法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责任、健全学校普法工作队伍、推进依法治校创建活动、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强化学法用法、法治建设述职制度化等七大方面对我局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考评组查阅了相关考评材料。

  考评组对我局的法治建设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江海教育系统法治建设去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扬,同时对细节之处给出了修改建议。后续我局将按要求完善资料,更好地做好法治建设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