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外海街道、礼乐街道接受省教育强街复评督导验收

文章来源:督导室   更新时间:2020-12-21 15: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月14至16日,江海区外海街道、礼乐街道接受广东省教育强镇(街)复评验收。复评督导验收组一行7人,通过深入基层考察学校、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核查数据,了解两个街道教育创强的工作成效,并提出复评督导验收意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斌参加了复评总结反馈会。

  在总结反馈会上,复评督导验收组肯定了外海街道始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提升了全街道的教育现代化水平。近四年,外海街道投入学校建设经费逾1.3亿元,新建“三二一”工程学校1所,并对全街道学校进行升级扩建改造,新增小学公办学位3060个,初中学位762个。同时,全街道学校配备了先进的现代化录播室,教学信息化建设走在了全市前列。学校特色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各学校实现“一校一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目标。

  复评督导验收组对礼乐街道的做法与成效给予了肯定。近年来,礼乐街道积极实施“教育优先、科教兴街”的战略,坚持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投入教育“固强”经费超1.25亿元,新增学校建筑面积29080平方米,新增学位1200多个。同时,改建升级各学校教育设施,积极实施“强师兴教”工程,狠抓校长和教师两支队伍的建设,切实加强学校现代化管理和特色教育,学校办学特色进一步彰显。

  在总结反馈会上,赵晓斌表示,要认真落实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梳理在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坚强有力的整改措施,强化弱项、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同时,江海区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地位,把支持教育发展作为重点予以优先保障,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一目标,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