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教育局结对共建非公企业党支部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人事股   更新时间:2020-12-01 16: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落实全区关于开展机关党建结对非公企业党建暨推广“种子工程”项目的有关要求,11月27日,区教育局结对共建的非公企业党支部揭牌仪式在江门嘉仪家用制品有限公司举行,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尧,外海街道党建办李嘉欣,江门嘉仪家用制品有限公司副厂长黄民陆,区教育局结对全体党员,企业管理人员以及企业党员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外海街道党建办李嘉欣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江门嘉仪家用制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宣告嘉仪公司党支部的正式成立。陈尧同志、李嘉欣同志向结对企业党支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系列书籍。

  陈尧同志对新成立的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在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中发展党员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三是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双融共促,齐心聚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