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办好民生实事,提升师生幸福感——江海区教育系统提前完成2020年“厕所革命”任务

文章来源:基建办   更新时间:2020-11-12 14: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0年,江海区教育局投入250多万元,增加厕所面积400平方米,新增蹲位119个,现已完成今年的“厕所革命”建设任务。

  滘北小学拆除原来旧厕所,在原地新建了厕所,增加厕所面积65平方米,增加蹲位35个,今年3月完工。

  新联小学通过内墙贴瓷片、更换冲水设备、增加洗手盘等措施,对厕所进行升级改造。

  江南小学和中路小学通过新建教学楼同时增加厕所面积。两所学校新建工程已于9月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新建的厕所,既明亮通风,又干净卫生,大大提升师生幸福感。

(滘北小学新建厕所)

(改造后新联小学厕所)



(江南小学新建厕所)


(中路小学新建厕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