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教育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10-29 15: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0月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欧晖博主持召开江海区教育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区委扩大会议精神”。

  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会议进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辅导,强化了廉政警示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的遵纪守法意识和党性修养。

  会议上,欧晖博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区委扩大会议精神”;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党纪的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落实职责使命,严守工作纪律,提高服务质量。

  欧晖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求各部门结合职能认真做好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确保“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完成;二是要求加快引进名校长,全力以赴做实具体工作,力争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对新建学校的督办,确保年底完成建设任务;四是要加大教研力度,切实提高教研成效和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五是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六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股室要真抓实干,力争按时完成重点工作任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