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教育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10-27 14:4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0月24日,江海区教育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先后到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台山市林基路纪念公园进行参观学习。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通过基地工作人员的介绍,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遵纪守法意识,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必要性。欧晖博书记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时刻提高自我要求,加强自我修养,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台山市林基路纪念公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林基路故居和林基路纪念馆,深入了解优秀共产党员林基路短暂而辉煌的一生,领悟到作为一个共产党人,应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远大理想,认真贯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工作中不断深入群众,不断推进党的伟大事业。

  “管却自家身与心,胸中日月常新美”,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思想觉悟,增强了党的核心领导,自觉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