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委常委赵晓斌率队深入学校调研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22 08: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4月20日至21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开学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赵晓斌一行分别深入外海麻园初级中学、外海中学、陈伯坛实验学校、第十一中学、礼乐第二初级中学和礼乐第三初级中学实地督办部署落实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赵常委强调,学校开学事关千家万户,全区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教育部门要对教育事业厚爱一分,要充分认识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卫健等部门关于学生返校的统一部署,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流程,分片区建立学校与医疗机构快速对接、处置机制,提升学校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组建医疗专家担任学校医务副校长,蹲点开展常规性防控巡查指导,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超前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把困难和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教育教学秩序井井有条。

  每到一校,赵常委都要向学校详细了解教职员工返校返岗、学生返校流程、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指出部分学校准备不够充分的细节。询问学校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并叮嘱学校和参与开学服务保障的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服务,为全区广大师生营造舒心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