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江海区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17 08: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4月16日上午,江海区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在江门市江海区景贤小学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斌出席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股室负责人和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稳妥有序地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切实守护全区师生的生命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落实责任、联防联控,形成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强大合力,完善工作机制,做到防控物资、安全保卫、医疗卫生力量、应急力量交通运输保障等向学校倾斜,全力以赴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要求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挂点学校,专班人员到学校驻点督查,督促学校做好学生返校上课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返校上学平安顺利。各单位要紧紧守住“绝不允许疫情输入校园、绝不允许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这条底线,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赵晓斌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清醒认识,不放松、不懈怠,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压实部门主体责任,落实各个岗位的疫情防控职责,做好校外协调支持的力量,加强演练,加强学校应急准备,强化应急处置的能力。政府有关部门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各项工作,联防联控,切实履行防疫物资保障属地责任,要切实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强化校园内部安全保卫,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引导。要把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关,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检查,完善江海区学校食堂建设。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