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教育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璐到江海区调研教育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3-31 15: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江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璐带队到江海区教育局就当前教育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斌及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江海区教育局局长杨勤浩就学前教育“5080”目标任务、课后托管服务、新建3所学校及标准化考点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区委常委赵晓斌表示,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坚持教育资源优先配置、教育用地优先保证、教育投入优先保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在提高教师待遇、理顺办学机制、打造品牌学校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促进教育优质发展。我区将继续改革创新,理顺市与区的教育管理体制,推进市区优质教育资源融合发展。

  张璐局长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江海区推进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张璐指出:近年来,江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加大教育投入,大手笔、大动作,加快教育基础建设,教育发展态势很好,成为市区教育热点地区,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张璐局长强调,江海区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较重,受疫情影响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希望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力争有新进展、新突破,按期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