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教育局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教育局 > 国际交流

江海区组织部分校长到香港开展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11-07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推动江海区教育现代化进程,促进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江海区学校的办学和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加强与香港教育机构的往来沟通。10月18日-20日,江海区外侨局局长刘小明、江海区教育局副局长黄锦才、何淑娴率领该区部分校长、园长赴香港开展教育交流活动。一行13人先后参观了由香港五邑工商总会创立的张祝珊幼儿园、五邑邹振猷学校、张祝珊英文中学等三所学校。

    在与各校校长介绍和实地参观中,了解到香港兄弟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配置、德育和公民教育等情况,两地校长针对各自的教育教学实际交流研讨管理和教育经验。 

    此次交流活动,江海区的部分学校和幼儿园与香港三所学校相应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建立了两地教育交流活动的长效机制,有效地促进了两地教育教学的“双赢共进”,推进香港与江海教育的交流合作,实现两地师生的共同成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