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政务公开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4年第1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1-22 16: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1月4日,方志坚副局长、骆毅豪副局长带队前往研基精密五金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计划,宣讲小升规、技改、数字化、招商等政策,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以商引商。

  二、1月4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梁学帅带队到我局开展促进商贸领域升规纳统工作督导调研,会上听取了我区商贸消费市场运行情况、2023年全年社消零指标完成情况、升规纳统工作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对我区商贸企业升规纳统工作和谋划促消费活动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黄伟雄局长、冯家斌副局长参加。

  三、1月4日,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黎健松带队前往东莞某智能机器人公司开展座谈,介绍了我区产业发展思路、营商环境等情况。该企业属于智能装备产业链清洁机器人板块下游企业,对我区打造智能装备产业有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投促中心将紧密对接企业,邀约企业前来考察,促进项目落地。

  四、1月4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兆汉接待了浙江某投资公司以及江门某产业运营公司,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向企业介绍了我区产业发展思路、营商环境等情况。下一步投促中心紧密对接企业,促进项目落地。区投促中心副主任骆毅豪参加。

  五、1月5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兆汉到三菱重工金羚空调器有限公司和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落实主体责任。黄的副局长陪同。

  六、1月5日,市工信局集聚区指挥部皮达明主任一行到泽塔、嘉威、芯联电项目部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陈健鸿总经济师陪同。

  七、1月5日,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黎健松同志带队前往深圳、广州某产业控股公司开展座谈,介绍我区产业发展思路、营商环境等情况。该企业属于新能源产业板块下游企业,对我区打造新能源产业有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投促中心将紧密对接企业,邀约企业再次前来考察、洽谈,促进项目落地。

  八、1月9-11日,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黎健松同志带队前往深圳某产业控股集团公司的生产基地进行考察,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产品情况及投产需求,下一步投促中心将紧密对接企业,促进项目快速落地。

  九、1月10日,市工信局集聚区指挥部皮达明主任带队到德昌电机、摩尔科技产业城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诉求。陈健鸿总经济师陪同。

  十、1月10日,黄的副局长到广东旭观照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导企业用好小升规等政策,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十一、1月10-12日,冯家斌副局长前往江海万达广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压实经营主体安全生产责任,要求务必落实相关管理制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十二、1月4-10日,根据市、区政府工作部署,我局派员下沉外海四大社区和东升社区开展节前燃气安全大排查,重点检查家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安全问题,及时消除各类隐患,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