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政务公开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3年第23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2-26 16: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12月1日,江门市大型产业集聚区办公室皮达明主任带队前往安全应急产业园招商中心座谈,了解江海区超10亿元过会项目招拍挂进程,并协调解决长生科技环评污水排放相关事宜。陈健鸿总经济师参加。

  二、12月1日,陈健鸿总经济师到三强旺电子科技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动企业开展小升规申报,并向企业宣传江门市人才政策和“助企纾困”政策,同时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三、12月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岑明俸带队到江门高新港开展海关指定监管场地申建工作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申报过程遇到的堵点难点,分析了我市外贸发展的短板,对申建工作做出指导和建议,要求务实高效推进申建工作开展。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兆汉陪同,区经促局副局长冯家斌参加。

  四、12月4-5日,陈健鸿总经济师到康百事电器公司、宏力后视镜实业公司、博林照明科技公司、国隆精密阀体公司和金德威电器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人才引进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向企业宣传各项涉企政策,派发“助企纾困”政策和人才政策汇编、禁毒宣传等小册子,同时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五、12月8日,刘乐然四级主任科员带队到悦途照明科技公司、科诚照明公司和金义玻璃科技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和购置设备情况,向企业宣讲惠企政策,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六、12月13日,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何杰华带队到江海区农贸市场检查评议工作,对新民市场开展“1+N”提质行动和江南市场创建特色农贸市场工作进行检查评议。我局商贸发展股派员参加。

  七、12月13日,市商务局口岸科科长杨义龙带队到中岸集团调研,一是了解企业全年进出口情况,支持企业加大进出口;二是督促企业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增长任务;三是开展提升广东“单一窗口”货物申报覆盖率工作,指导企业通过广东“单一窗口”办理货物申报业务,力争达到95%以上的任务目标;四是对企业宣传推广“组合港”新模式,助力企业通关提速降费。冯家斌副局陪同。

  八、12月14日,黄伟雄局长带队到一哥资源回收公司和江海万达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了解一哥资源回收公司和万达广场的运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对万达广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要求企业和商超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九、12月15日,冯家斌副局长走访金多多集团,了解企业建设进度及投产计划,推动企业将进出口业务尽快转移到江海,向企业宣传推广江门高新港“组合港”业务,同时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