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重大建设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重大建设项目

扶贫工作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9-02 17: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691,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城乡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外海、礼乐、江南三个街道的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传达了全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我区农业农村暨精准扶贫工作会议之后的落实进展情况,梳理当前扶贫启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形成了共识,现纪要如下:

一、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是扶贫开发工作的责任主体,党政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并将按照省、市的要求,签订《扶贫工作责任书》。

二、要加强扶贫队伍建设。各街道要按照市、区两级的要求迅速成立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配备23名的专职人员,专门负责辖区的扶贫业务工作,建议在现有的大学生村官或政府购买服务等形式解决,具体由各街道研究安排。

三、要迅速启动扶贫措施。根据定人、定责、定任务的挂扶方案,各街道的扶贫联络员要主动联系对接挂扶领导、挂扶户,尽快研究制定帮扶计划、启动帮扶措施,确保今年的脱贫率达20%以上。

 

出席:梁振盛(区扶贫办),冯月光(区扶贫办),陈少武(区扶贫办),陈国荣(外海街道),周柏桃(礼乐街道),陈朝磅(礼乐街道),徐全旺(江南街道),陈荣根(江南街道)。

列席:赵炜彬(区扶贫办),李俊明(区扶贫办)。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