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依法行政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依法行政

区经促局联合四大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28 17: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诚信教育,全民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8月18日区经促局联合四大社区开展以“诚信建设万里行”的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推进诚信社区建设。

  活动中,通过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观看诚信教育宣传片,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讲解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诚信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社会信用条例宣讲.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