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4年第5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4-07 10: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3月18日,古朋副局长带队到坚朗秦泰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计划,向企业详细解读安全应急相关政策,鼓励企业增资扩资,持续做强江门基地。

  二、3月19日,区经促局联合江南街道到智选假日酒店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企业诉求,向企业宣传商贸纳统政策,推动企业尽快纳统,同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

  三、3月19日,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谢叶芝带队走访贝尔斯顿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支持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冯家斌副局长陪同。

  四、3月19日,古朋副局长前往东君照明有限公司、艺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了智能疏散系统的研发、生产、安装和维护等环节,对企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智能疏散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以及如何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五、3月20-21日,黄伟雄局长到驻深招商办事处视察办公环境,了解招商人员驻点情况,并到倍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的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华秋电子有限公司、金多多食品有限公司、索沃思数码有限公司和联升传导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督促企业尽快投产。方志坚副局长陪同。

  六、3月20日,古朋副局长带队前往得实、大冶、浩远3家外资企业了解企业入资意向,指导企业提前准备入统资料,确保外资数据应统尽统。

  七、3月20日,市商务局联合区经促局与江门高新港务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指导高新港同步申报、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全面梳理指定监管场地规划报建、施工、验收等流程,全力加快推进指定监管场地申建工作。冯家斌副局长参加。

  八、3月20-22日,郑丹辉区长带队前往深圳、东莞开展招商拜访活动,拜访了某新能源制造企业、某液压设备生产企业、某电气企业和某激光制造企业4间企业,后续投促中心将持续跟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兆汉和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黎健松陪同。

  九、3月21日,陈健鸿总经济师带队走访合成电子有限公司、诺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宣传专精特新、技改等相关政策,推动企业尽快升规入统,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十、3月21日,区投促中心招商部派员参加深圳亚洲充电展,该展会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加,展会期间,区投促中心与多家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向企业介绍江海区投资环境,挖掘投资线索。后续区投促中心将持续跟进,推动项目线索转化落地。

  十一、3月25、27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钟伟坚带队到高新港研究完善指定监管场地项目立项材料,提出高新港要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对项目规模、资金预算、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精准测算,同时要加强与华南总部的沟通,加快推进指定监管场地工作进度,打通项目申建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冯家斌副局长参加。

  十二、3月25日,方志坚副局长带队到外海街道督导工业投资指标数,会上与街道林委员面对面沟通研究工业投资项目情况,要求街道加强与村级工业园项目沟通对接,并尽快摸清在建企业投资数据,应统尽统,应报尽报。

  十三、3月26日,投资促进中心投资服务部派员前往满山红公司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企业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开工并投产,同时协调企业处理用电问题。

  十四、3月26日,方志坚副局长带队走访天倬,协调解决企业水电气问题,同时协调解决迪司利路口进出问题,避免影响企业正常投产。

  十五、3月28日,区经促局联合区卫健局、区市监局到鹏泰超市、大昌超市、礼乐新民市场、外海麻一市场和外海麻二市场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巡查工作,重点检查了超市熟食、生鲜肉类工作台卫生等情况。冯家斌副局长参加。

  十六、3月30日,乐的美江门工业园落成典礼盛大召开,该项目已正式投产。黄伟雄局长、方志坚副局长参加,并现场推介我区营商环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