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太火爆了!江海区这个政策宣讲会吸引了近百家重点企业参加!

文章来源:江海 高新 公众号   更新时间:2023-12-25 10: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月21日下午,江海区经济促进局惠企政策宣讲会在粤湾云谷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家区内年产值排名前列企业参加。

640 (3).png

  在宣讲会上,区经促局相关工作人员对省市技术改造政策、区增资扩产政策、市总部经济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他们还邀请了数字化服务商华为云和金融机构广州银行,分享了数字化和金融配套方面的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服务。

640 (5).png

  据了解,此次宣讲会活动是区经促局2023年政策宣讲计划的一部分。今年以来,区经促局通过召开大型政策宣讲会、到行业协会授课、送政策上门等方式,提高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切切实实将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让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各项惠企政策的具体内容和实施细节。”优巨新材证券事务主管谭金池认为,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增强企业对政策的认知和信心,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

  维谛技术(江门)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张浩文告诉记者,作为科技型企业,维谛技术一直把加强技术改造和推进自主创新作为加快工业产业结构调整、提速工业转型升级的主抓手。“这次宣讲会就像是一场及时雨,为企业提供了技术改造方面的政策支持。”张浩文表示,去年该企业已经申请了市技改奖补,下一步企业正在谋划新的技术改造项目,争取申报省技改补贴。“希望通过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在推动‘江海制造’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贡献力量。”她说。

  记者观察到,现场区经促局通过“面对面”建群的方式,搭建起政企沟通“桥梁”,进一步为企业提供政策解答服务。

  区经促局副局长方志坚表示:“我们将结合活动前通过调查问卷收集的企业在数字化和技术改造方面的计划,有针对性地送政策上门,做到从“点对面”到“点对点”,支持企业加快产品换代、生产转线、设备换芯等技术改造,推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孕育新的内生动力。”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