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经促局联合四大社区宣讲《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9-07 15: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提升《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晓率,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引导广大市民将文明风尚落实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8月18日,区经促局联合四大社区开展《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

  区经促局党员代表向社区群众宣讲条例,对其中公共卫生、公共秩序、文明乡村、文明行为等有关内容进行介绍。他提出,希望广大群众通过自身文明行为规范居民日常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身文化素质,让文明之风吹遍社区各个角落,营造良好的氛围。

11111.png

  区经促局志愿者向辖区群众派发《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宣传资料,耐心为市民群众讲解文明知识,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遵守公序良俗及文明行为规范,积极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

  最后,区经促局志愿者在四大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身穿黄马甲,手拿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分组行动,团结协作,认真细致地,清扫路段卫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志愿者的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文明素质和文化涵养,助力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