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2年第35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9-14 17: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8月29日,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汉高带队到江海广场督导创文工作,并对天虹超市是否存在天价月饼销售情况和限塑令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商贸发展股派员陪同。

  二、8月29日,刘乐然副局长带队到优巨、奇德、浩远调研,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问题,并向企业宣讲“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省、市技术改造等政策,督促企业应统尽统、应报尽报。

  三、8月30日,冯家斌副局长带队到江门市中良贸易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外贸进出口整体情况和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向企业宣传外贸高质量发展政策和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为企业提供快捷精准的服务。

  四、8月30日,刘乐然副局长带队到芯联电、联升调研,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问题,督促企业应统尽统、应报尽报。

  五、8月30日,市政协副厅级干部智能装备链链长伍培进、市工信局副局长冼学文带队到辉隆塑料、中刀闻图两家智能装备链重点企业调研,主要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议。区领导刘芷西、区经促局副局长刘乐然陪同。

  六、9月1日,中科院自动化所、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市工信局一行到我区江门市安诺特炊具制造有限公司和江门市荣信电路板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数字化改造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对企业的数字化改造提出专业意见。区领导刘芷西、区经促局副局长刘乐然陪同。

  七、9月1日,冯家斌副局长带队到美东雷克萨斯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并督促企业做好报数工作,应统尽统、应报尽报。

  八、9月2日,黄伟雄局长召开股长以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9月1日晚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参照“0707”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一是严谨细致做好生活物资、防控物资保供工作;二是摸清200人以上工业企业人员底数,并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三是牵头做好200人以上工业企业核酸检测上门工作;四是及时做好信息收集汇总报送工作。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将各项防疫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

35zhou.png

  九、9月2-3日,冯家斌副局长带队到江海广场、中环广场、万达广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并要求企业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十、9月4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茂森到华生电机(江门)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员工往返深圳、江门两地通勤情况和厂区内生活物资储备情况,要求企业员工做好核酸检测并准备好充足的生活物资。同时,要求企业加快设备搬迁及安装进度。综合运行股派员参加。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