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2年第2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26 15: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1月10日,美国AOS半导体芯片公司国内授权人到江海区规划展馆和摩尔电子科技园考察,了解江海区招商引资环境。在座谈中,客商们详细了解在项目落地时长、供地情况、地价、容缺机制以及“保姆式”服务等情况,对江海区的投资环境有了初步了解。黎健松副局长陪同。

  二、1月11日,企业服务股同志走访新升规工业企业广东声威水暖制品有限公司、广东佳成新能源有限公司、广东艺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提醒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倡导企业鼓励员工留江过年。

  三、1月11日,我局会同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区市监局、各街道召开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黄的副局长参加。

  四、1月14-16日,商贸发展股同志到江海万达广场、中环广场、江海广场、金鸿楼酒楼、吉田美食城、财记农庄、嘉禧大酒楼开展商超、餐饮场所疫情防控检查。要求企业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五、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防范疫情输入风险,1月14日,我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区检察院、区人社局等部门,统筹完成全区98家200人以上企业5.46万人核酸检测任务。

  六、1月16日,商贸发展股同志到跨境货物作业点广悦电化开展检查,了解各项台账记录及四人专班作业点管理情况。

  七、1月16日,邓群标副区长召集各街道分管领导和各作业点专班人员召开江海区粤港跨境货物作业点及商超餐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立即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黄伟雄局长、吴光心总经济师参加。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