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1年第52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06 11: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12月23日,郑丹辉区长召集优美科集团、长优公司负责人召开调研会,会上就优美科二期增资扩产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研究解决。丹辉同志要求,优美科与长优要加强沟通协作,马上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区经促局要加强服务,牵头会同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研究并指导二期项目完成土地转让、项目立项、环评审批、危化品登记等有关程序,确保新的增资扩产项目加快落地建设。黄伟雄局长、黎健松副局长参加。

  二、12月23日,邓群标副区长召集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卫生健康局和区陆路与航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防疫防控工作文件精神;部署了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研究了防控物资保障组工作方案,并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协同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三、12月24日,邓群标副区长带队检查广悦电化、西铁城、江星电子等跨境货物作业点,督促企业按照文件要求规范防控措施,落实防疫工作。吴光心总经济师陪同。

  四、12月24日,黄伟雄局长主持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布置了经济考核、招商引资、安全应急产业园等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目标、树立信心、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五、12月24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区委宣讲团成员、江海区礼乐街道党工委委员黄付文同志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激励各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DT52.jpg

  【创文工作】

  一、12月20-21日,我局联合四大社区开展创文结对工作。对地面垃圾、卫生死角等开展清扫;对乱停乱放、过道堆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