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1年第51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2-28 09:0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12月13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电信公司到江海区德昌电机调研,了解企业信息化建设需求,并参观生产过程,进一步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解决方案。

  二、12月14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带队到江海区广东网商时代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现场考察,现场核查企业申报。

  三、12月14日,吴光心总经济师会同区卫生健康局、各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召开商超、餐饮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会上,各部门汇报商超、餐饮行业的疫情防控检查情况,吴光心总经济师布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四、12月15日,我局会同区自然资源局,约谈创彩公司负责人,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现场与企业核实创彩项目事后监管的相关履约情况,要求项目加快建设,并倒排竣工、投产计划。

  五、12月15日,黎健松副局长会同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江海分局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优美科二期新合资公司节能审查、土地回收、危化品许可、环评审批等有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六、12月16日,黄伟雄局长组织召开局重点工作会议,传达了区经济分析会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会精神;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关于冲刺年度经济目标、年度考核及重点工作的汇报。强调了要以最好的成效、最快的措施、最行的思维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经济目标任务和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DT51.jpg

  【创文工作】

  一、12月14-15日,为巩固江海区创文成果,我局派驻工作人员值守区内大型商超,加强落实各项创文工作。场所各出入口和服务台雷锋岗均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和卫生。

  二、12月18-19日,我局联合四大社区开展创文结对工作。对地面垃圾、卫生死角等开展清扫;对乱停乱放、过道堆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疫情防控工作】

  一、12月13日,区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何发新带队到江海区江海广场及餐饮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促企业压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吴光心总经济师陪同。

  二、12月15日,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联合我局纪检组到粤港跨境货车作业点广悦电化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对该作业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外防输入这根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