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经济促进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经济促进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1年第33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01 15: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一、8月9日下午,我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光心同志作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两名。随后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政务微信截图_16304828731509(1).png

  二、8月10日上午,纪检组长黄成雄同志带队前往粤湾云谷,对防疫物资存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促由我局牵头的区物资保障小组要严格按照储备要求开展工作,确保一线防疫物资保障到位。

  三、8月10日至11日,吴光心总经济师带队到礼乐、江南、外海辖区的雄和食品、宜柔公司、鸿伟五金等9家企业跨境货物作业点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同时要求各企业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四、8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动抽查礼乐街道辖区的雄和食品厂、美其香食品厂等跨境货物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我局商贸发展股的同志陪同。

  五、8月11日下午,黄的副局长协调区卫健局、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共同讨论防疫物资发放及回收事宜。

  六、8月12日下午,市工信局崔忠波副局长带队到江海区的广悦电化、七彩化工、邦民制药等企业开展工业盐销售和使用情况的检查工作。我局工业信息股陪同。

  七、8月12日,由我局牵头的区物资保障组共完成250个标准包的物资分拣整理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已完成600个标准包。

  八、8月13日上午,我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和检视情况进行报告,随后进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出席,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代表列席。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