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通知公告

江门市江海区金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14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金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是江门市江海区区属国有全资企业,位于江门市江海区富民路9号。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对持有、受托的资产进行管理营运、土地管护、建材贸易等多元化业务。

  公司福利待遇优厚:五险一金,周末双休,依法享有带薪年假和法定假期。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公司副经理1名,负责公司经营战略、市场战略、投资战略的策划和制定,通过市场分析确定公司运营策略及招商等相关工作。公司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与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二)职称/职业资格要求:经济管理类中级或以上职业资格优先。

  (三)工作经验:具备5年及以上企业经营管理、产业载体或商业地产招商经验或产业地产销售、市场营销等相关经验,具备商业、产业项目资源,有一定的行业人脉资源和业务资源者优先。

  (四)技能要求:

  1.具有企业管理、战略管理、财务、投资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够进行市场调研、数据分析与预测,制定公司近中长期发展战略;

  2.熟悉招商方案制定和实施,善于发掘客户和建立招商资源渠道;

  3.熟悉招商洽谈、引进、合同签订等全过程管理;

  4.能够独立策划招商宣传活动,并进行招商政策解读等相关工作;

  5.具备敏锐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性格开朗活跃,善于创新;

  6.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7.具有良好的文笔功底,熟悉公文写作,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8.有C1牌驾照,熟练驾驶小汽车。

  (五)年龄:不超过45岁。

  (六)其他规定:

  1.上述年龄、任职时间计算到2023年6月30日止。

  2.优秀者可以放宽条件录用。

  二、报名方式

  以上岗位应聘者均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没有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积极参与,共谋发展。有意者请将报名资料发至电子邮箱,在邮件主题写明应聘岗位名称。

  邮箱地址:jhyinxin@163.com

  联系人:钟小姐,电话:3826177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资料

  报名资料本次发布的所有岗位的报名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应聘人员登记表》电子版一份(必填),请登录江门市江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网站,下载或发邮件至jhyinxin@163.com邮箱索取。

  网站地址:http://www.jianghai.gov.cn/bwbj/gyzcjdglj/

  2.身份证、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的扫描件。

  (二)注意事项

  1.招聘工作分批进行,条件不符者请勿投递报名资料,投递了报名资料的人员请耐心等候;通过简历筛选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由公司另行通知下一步安排。

  2.以上公开招聘岗位职责根据公司现有需求设定,正式录用后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应聘者能力作综合调配使用。

  3.应聘者须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及录取资格。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金信.doc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