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通知公告

江门市江海区阅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征集第三方服务公司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0-2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阅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开展兴趣类拓展课程征集第三方服务公司提供技术与人力支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

  提供第三方服务软件技术,提供一站式课后服务管理平台,满足报名、选课、收费、课程评价、教师管理等功能。并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对课后服务兴趣类拓展课程进行监督管理,安排专员进驻校园,指导学校教师、服务机构教师、家长使用软件完成开课或报名,协调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突发情况与课程管理。

  二、报名要求

  (一)报名单位需满足以下条件:

  1.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依法取得服务事项所需的相关执业资质,具有有效的培训资质;配备与业务要求相当的专业技术人员,且具有从事相关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经验。

  3.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执业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4.具备法定履约能力,具有独立民事权利、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近三年内未受过行业处理和相关行政处罚。

  6.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服务单位,不符合申报条件:

  1.因经营中的故意或者重大过失行为,受过行政机关、监管机构或者行业自律组织行政处罚或者纪律处分未逾2年的;

  2.涉嫌违法行为正被相关部门调查的;

  3.有弄虚作假、恶意串通等不诚信行为的;

  4.有泄露国家机密或企业商业秘密的;

  5.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6.我司认为可能影响服务质量的其他情形。

  三、甄选方式

  我司将从申报单位的资质、专业人员配备、本项目服务人员数量、服务案例、服务水平、服务平台研发能力、服务平台安全合规保障等方面进行甄选,综合择优选择合作方。

  四、申报时间、方式、咨询方式

  申报时间:2022年10月27日至10月31日。

  申报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申报单位请把相关资料原件扫描电子版(均需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jhqstm@163.com,邮件名称统一格式为:“公司名称+课后服务”

  咨询方式:黄小姐 13356420923。

  五、服务期限

  我司与第三方服务公司服务期限根据合作项目期限而定,第三方服务公司服务质量于合作项目结束前进行评估,评估通过后可作为其它合作项目的优先合作单位;评估不通过,则终止服务资格。

  六、注意事项

  本次公开征集为自愿参与,逾期不予受理。申请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行为,经查实,取消其合作资格。

                                                                                  江门市江海区阅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7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