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述职总结亮成绩 奋楫扬帆谋新篇——区国资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20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近日,江海区国资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区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汇报。江海区国资局党委书记李君主持会议,区国资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区国资系统党组织紧扣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1+6+3”工作安排和区委“1+5+3”工作举措发挥领导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述职,总结工作成效,查摆存在不足,提出思路举措。局党委书记李君同志代表局党委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同志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会议指出,2023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国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地位和功能充分彰显。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区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要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扎实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基层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为目标,把国资国企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使党建与业务相辅相成、同频共振。三是要压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持续壮大国企党员干部队伍,为优化国有经济布局、开拓多元化业务提供组织保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