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显真情 结对帮困践初心——江海区国资局党委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08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国资局党委持续深入开展结对社区关爱行动,根据帮扶群众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方案,帮扶礼乐街道威西村4户困难群众,并坚持常态化上门探望。新春将至,区国资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赴威西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向帮扶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月1日,区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玉梅同志一行带着牛奶、文具等助学物资走进帮扶学生家中,远远看到身穿校服的帮扶学生便热切地问候道:“小伙子,记得上次来的时候,我在这里等你放学回家吗?”亲切的话语缓解了内敛的小伙子的紧张情绪。梁玉梅同志将助学物资和助学金送到学生手中并与他们促膝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自立自强,健康快乐地成长。 

 

  同日,区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邝志诚同志一行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走进威西村帮扶群众家中,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带一份枝叶关情,把实事办得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区国资局党委将坚持以“结对帮扶”为钥匙,打开困难学生的“心门”,扎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更好地解决基层问题,带给群众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