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普及宪法知识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2-11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在“宪法宣传周”期间,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江门市江海区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宪法进企业”主题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11月29日,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PPT为载体开展宪法宣讲,主要围绕总纲、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和国旗、国歌、国徽、首都等结合与大家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通过大家喜欢听、愿意看的形式,讲准宪法,讲透宪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法治意识、法治素养。

  同时,为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公司积极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宪法宣传周内向所管理的各企业、各商户派发宪法知识宣传单张及相关宣传资料,将宪法送入社区、送进企业,让人民群众感受宪法的精神和法治的力量。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多种途径,不断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力度,推动宪法精神融入日常生活,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