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宣传诚信经营 助力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1-22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江门市鼎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诚公司”)与原有业务保后检查相融合,积极开展企业诚信信用宣传工作。公司近期走访了君业达、富东电器、建博建筑等优秀的中小微企业,通过发放《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业务手册》、《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企业融资担保信易贷》、《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宣传手册大力宣传诚信经营,让每位企业家意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其次,强调企业要做好诚信经营的“五者”:树立诚信观念,做诚信的传播者;遵守法律法规,做诚信的践行者;弘扬诚信文化,做诚信的推动者;共建信用体系,做诚信的守护者;关爱信用环境,做诚信的倡导者。进一步提升诚信信用政策的普及率, 拓展诚信教育的广度与深度;进一步深化广大企业家的信用意识与诚信信念,力求为全社会加强诚信建设作出表率,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