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传承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1-13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丰富学习载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精神,2023年10月12日,江门市江海区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江门市鼎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学习我党我军卓越的“红管家”叶季壮走上革命道路、开展革命斗争的重要阵地顺天里144号——中共四邑地委、中共五邑地委驻地旧址,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意识。

  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满怀敬仰、昂首挺胸、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发出铮铮誓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特邀受国务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表彰企业业伟诚机械董事长、江门好人、江海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张德业同志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张德业同志脱下军装,返乡创业,在“创业战场”上书写别样精彩的同时,在“双拥战场”上更彰显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好政府和退役军人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同时,他还热心公益事业,发挥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多次组织支援防疫抗疫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退伍军人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和崇高奉献精神。通过聆听张德业老党员讲述的故事,进一步学习党史,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热血沸腾,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及浓厚的为民情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