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江海区国资局召开2023年国资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1-01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3年10月13日上午,区国资局组织召开2023年高新区(江海区)国资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区国资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区属企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重点岗位的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君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与“深入推进国资国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两方面,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纪检组组长朱达胜同志对国资系统做好廉政工作进行指导,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在国资国企落实落地;二是党委班子成员和区属企业班子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紧盯重要领域、重要岗位、重要环节,增强国有资产监管效能,确保国有资产发挥良好效益;三是要常态化加强和开展警示教育,严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加强程序意识,保持清正廉洁,常态筑牢廉政防线,共同推进国资国企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观看了中纪委监制的《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廉政教育片,听取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和江门市江海区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的述职述廉报告。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