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区国资系统开展《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9-25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巩固和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进一步促进人民群众文明行为养成,区国资局转发《关于做好学习宣传<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通知》至区属国企,要求做好学习宣传活动。

  区国资局机关及各区属国企积极响应,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条例》内容、观看宣传视频以及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激发职工的学习热情,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和生活作风,以文明条例规范自己的行为,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争做企业文明行为标兵。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