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国资局党委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9-08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区委统一工作部署,9月5日上午,江海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国资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国资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属一级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君同志主持。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志向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陈志向同志强调,这次的巡察工作,体现了区委对区国资局党委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李君同志作表态发言。李君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端正态度,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坦诚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真诚认领问题,强化措施,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四是抢抓机遇,统筹兼顾,以巡察为契机推动高新区(江海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