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江海区国资局部署2023年下半年区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14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国资局党委持续深化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把党的领导全面系统整体落实到国资系统治理各环节,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

  为切实加强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区国资局党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区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工作总结会,会议指出,区国资局党委聚焦中心任务、坚定工作方向,坚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与国有企业经营发展相融合,今年上半年实现了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为下半年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奋力加快建设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新格局、开创国资改革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部署了2023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以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积极稳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坚持强源头、重培育、抓管理“三向发力”,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质量关、程序关”,高标准、高质量抓实抓细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二是要持续打造党建品牌,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把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同做好国企工作、完成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的有力抓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学思践悟抓好理论学习,奔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全力以赴推动发展,对标对表检视整改,抓牢抓实建章立制,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持续走深走实。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