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高新区(江海区)国资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10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7月26日,区国资局党委召开高新区(江海区)国资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邹陆林副教授主讲,区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邝志诚同志主持。区国资局工作人员、区属国企中层以上干部及其他党员干部参与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邹陆林教授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两个专题进行了宣讲,第一个专题围绕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基本情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第二个专题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的重大意义、框架和篇目、内容和精神实质等三个要点进行讲解,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讲授生动,使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邝志诚同志强调,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要站稳人民立场上下功夫。局各股室、区属国企要真学、真干、真见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收集基层意见、服务企业发展,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三要在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国资国企事业发展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的工作思路和强大动力,以国资人的担当和作为助力高新区(江海区)高质量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