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江海区国资局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8-0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江海区国资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着力增强宗旨意识,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营造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重温誓词 永葆初心”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国资局党委委员梁玉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集中宣誓活动,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让党员践行庄严承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先锋模范。

  “进家门 送温暖”慰问关爱活动

  7月10日,区国资局党委书记李君同志、党委委员梁玉梅同志带队到威西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

  7月5日,区国资局党委精心组织了一场庆祝建党102周年的文艺汇演,一共9个节目,有《党旗下》、《党旗颂》、《红船,从南湖起航》、《歌颂新时代》、《携手迈进新征程,聚力建功新时代》的诗朗诵,也有《百年红船》、《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国人》的合唱,还有《映山红》的独唱,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降下帷幕。活动通过不同形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推动“中国号”航船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根在侨乡”感受百年侨史沉浮

  7月19日,区国资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干部们通过体验式、沉浸式学习展览文物背后的鲜活故事,深入了解华侨华人创业奋斗、爱国爱乡、造福桑梓的感人事迹,真切感受华侨华人爱国爱乡的家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

  表彰优秀党员  树立学习榜样

  区国资局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表彰活动,为2022年度的4名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鼓励其他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向先进靠拢,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争做先锋,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奋进新征程。

  下沉基层 牢守台风“泰利”安全防线

  为做好台风“泰利”防范工作,7月16日下午,区国资局李君局长带队到结对村威西村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力量准备、临灾人员转移等工作。到住建房、危房隐患点现场指导人员转移,询问辖区鱼塘简易房留守人员转移和老弱病残人员情况、村居排污排水、企业停工停产等情况。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进入防御临战状态,周密细致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落实,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感悟“赛龙舟”精神 践行红色使命

  在礼乐龙舟文化周期间,区国资局党支部主动与结对社区礼乐街道威西村沟通联系,派出党员干部多维度体验“赛龙舟”的魅力,传承“爱国爱乡、团结拼搏、和谐进取”的赛龙舟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永葆“奋楫争先立潮头 同舟共济博激流”的干事创业激情。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