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诚信宣传进企业 共筑良好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7-27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营造“诚信”浓厚氛围,江门高新创智城积极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内部组织全体职工召开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会议,动员按园区网格向企业进行全方位宣传,并通过电子屏轮播、宣传栏发布相关资料,营造浓厚诚信文化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诚信信用政策普及率。

  区属国企网格人员迅速行动,向园区企业发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业务手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等宣传手册,积极向企业宣传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为园区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信用信息查询、信用修复渠道等政策和知识,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加强自身信用建设,及时关注信用记录,增强信用维护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律法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及其对企业主体的影响等方面进行宣传。下一步,高新创智城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