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江海区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2周年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7-24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增强宗旨意识,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营造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7月5日,区国资局党委精心组织了一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2周年文艺汇演,国资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活动。

  演出前,组织“重温誓词 永葆初心”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国资局党委委员梁玉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集中宣誓活动,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让党员践行庄严承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先锋模范。

  文艺汇演一共9个节目,有《党旗下》、《党旗颂》、《红船,从南湖起航》、《歌颂新时代》、《携手迈进新征程,聚力建功新时代》的诗朗诵,也有《百年红船》、《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国人》的合唱,还有《映山红》的独唱,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降下帷幕。活动通过不同形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推动“中国号”航船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我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团结奋斗、锐意进取,正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阔步行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