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童心向党促文明 垃圾分类进新南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7-14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新南小区青少年、儿童垃圾分类知识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新南小区“红色物业”建设与服务,物业公司党支部结合“红色物业”提升小区生活新面貌的目标,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联合江海区国资局机关支部、江南街道新中社区党支部于6月1日在新南小区举办“童心向党促文明,垃圾分类进新南”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 动,营造“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良好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力争当好示范员、宣传员、督导员,向青少年、儿童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分类知识。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标语我来读”“扔沙包投分类““垃圾分类规则问答”“垃圾分类飞行棋”“欢乐套圈圈垃圾分好类”等多项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党员志愿者化身游戏打卡员,引导家长、小朋友们如何正确辨别垃圾类别。通过游戏互动,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青少年、儿童的垃圾分类意识,传播“绿色、低碳、环保、文明”的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形成良好垃圾分类习惯,号召他们做文明的先行者、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同时,有效提升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意识,提高居民参与支持垃圾分类的自觉性。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越来越多居民感受到党建引领下的“红色物业”的温暖与力量,还使“争当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保护环境 爱护家园”等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